寶鉅奕豐有限公司

寶鉅奕豐有限公司

SG Onboarding 智慧理財

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寶鉅金融(新加坡)


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屬於新時代的金融機構,能夠接受並理解亞洲新富階層的需求。 隨著亞洲財富的爆炸,對更加專業化和綜合性服務的需求也在增長。通過我們集團的網絡和資源,我們不但提供利基服務,並也不僅是一家私人銀行那麼簡單。



寶鉅金融新加坡由寶鉅證券金融集團(網址為:www.pcsfg.com.hk)和新加坡上市的奕豐集團支持。寶鉅證券金融集團的品牌是個投資管理,保險,財富管理,離岸家庭信託,證券和債券交易以及全球移民業務的代名詞。寶鉅奕豐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是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奕豐集團的聯屬公司。奕豐金融有限公司是奕豐集團的子公司,為我們提供平台服務。在我們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客戶可放心我們將來會堅持我們的價值觀與對客戶的承諾。



隨著我們的客戶踏入一個被科技變得更小聯繫變得更緊密的世界,我們也跟隨他們並改變自己來適應。我們認認定自己是一個新式的財富管理,是一個能夠當你財富的好管家,使您的夢想實現。



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是一家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認可的公司,可以在新加坡進行受監管的活動。我們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發放的兩項牌照。第一個是資本市場服務牌照(編號:CMS101106),允許我們進行基金管理活動。第二個是財務顧問執照(編號:FA100062),這使我們能夠提供財富管理解決方案。


我們為高淨值客戶提供獨家、優質的財富創造服務和管理解決方案。通過在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台灣和印度尼西亞的廣泛網絡,並憑藉我們的專業知識、卓越的服務質量、創新和靈活性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致力於以誠信和無與倫比的洞察力為客戶服務,使他們能夠提高自己和親人的生活質量。



最重要的是,我們與時俱進。 我們的客戶如今已改變了他們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他們通常在一個國家居住,在其他國家開展業務,孩子家人在海外居住,並且資產分布在世界各地。在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我們允許這種靈活性,因為我們能提供區域產品和服務,同時由當地的客戶經理支持。我們的客戶經理協調每個地區的客戶賬戶而能夠得到整個公司的資源支持。



寶鉅金融(新加坡) 有限公司致力於追求卓越和創新,在服務和產品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致力於推動行業標準的發展。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