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鉅奕丰有限公司

宝鉅奕丰有限公司

SG Onboarding 智慧理財

关于我们

首页 > 关于我们

寶鉅金融(新加坡)


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属于新时代的金融机构,能够接受并理解亚洲新富阶层的需求。 随着亚洲财富的爆炸,对更加专业化和综合性服务的需求也在增长。 通过我们集团的网络和资源,我们不但提供利基服务,并也不仅是一家私人银行那么简单。


寶鉅金融(新加坡)由寶鉅证券金融集团(网址为:www.pcsfg.com.hk)和新加坡上市的奕丰集团支持。寶鉅证券金融集团的品牌是个投资管理,保险,财富管理,离岸家庭信托,证券和债券交易以及全球移民业务的代名词。寶鉅奕丰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是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奕丰集团的联属公司。奕丰金融有限公司是奕丰集团的子公司,为我们提供平台服务。在我们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客户可放心我们将来会坚持我们的价值观与对客户的承诺。


随着我们的客户踏入一个被科技变得更小,联系变得更紧密的世界,我们也跟随他们并改变自己来适应。 我们认认定自己是一个新式的财富管理,是一个能够当你财富的好管家,使您的梦想实现。


寶鉅金融(新加坡)有限公司是一家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认可的公司,可以在新加坡进行受监管的活动。我们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发放的两项牌照。第一个是资本市场服务牌照(编号:CMS101106),允许我们进行基金管理活动。第二个是财务顾问执照(编号:FA100062),这使我们能够提供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我们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独家、优质的财富创造服务和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在新加坡、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和印度尼西亚的广泛网络,并凭借我们的专业知识、卓越的服务质量、创新和灵活性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致力于以诚信和无与伦比的洞察力为客户服务,使他们能够提高自己和亲人的生活质量。


最重要的是,我们与时俱进。 我们的客户如今已改变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他们通常在一个国家居住,在其他国家开展业务,孩子家人在海外居住,并且资产分布在世界各地。 在寶鉅金融(新加坡) 有限公司,我们允许这种灵活性,因为我们能提供区域产品和服务,同时由当地的客户经理支持。我们的客户经理协调每个地区的客户账户而能够得到整个公司的资源支持。


寶鉅金融(新加坡) 有限公司致力于追求卓越和创新,在服务和产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并致力于推动行业标准的发展。



about